六安市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欢迎您!学校自考中心学前教育本科报名电话:0564-3261920 今天是:
会员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获批举办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
编辑日期:2016/12/27  来源:  作者: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近日,六安市人社局正式颁发文件,批准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

 根据上级有关职评文件规定,凡学历专业与申报专业不一致的中小学教师,必须在完成年度90学时继续教育任务的基础上,再参加申报专业40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后,方可参加职称晋升。为满足此次人员需要,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积极筹备,充分调研,并及时制定科学的培训方案和培训计划,经过多方努力,学校举办的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即将开班授课。

 
Copyright © 2010 六安市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6019220号-1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