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教师发展中心欢迎您!学前教育本科报名电话:0564-3261920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学习交流
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文科组十月份研修讨论会
编辑日期:2016/10/17  来源: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6年10月12日上午,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文科组十月份专题研修讨论会,文科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宣峥嵘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共同学习论文《浅论语文教学中创新能力的培养》。然后围绕语文教学中创新能力的培养这个主题,大家就语文学科的专业知识和教学中的通性知识以及研修形式畅所欲言。通过此次讨论会,开阔了大家的思路,为以后的研修提供了有利的示范和引导。

 
Copyright © 2010 六安市金安区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6019220号-1
访问人次: